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6个祛痘印的方法更快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5 16:19:12

  很多女生因为脸上有痘印,自己照镜子都很没自信,那么怎么快速搞定这些肌肤问题呢?下面就为大家打来冬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教你6个祛痘印的方法,安全有效不用担心没效果哦。

  

  很多女生因为脸上有痘印,自己照镜子都很没自信,那么怎么快速搞定这些肌肤问题呢?下面就为大家打来冬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教你6个祛痘印的方法,安全有效不用担心没效果哦。

  

  土豆祛痘

  先将洗干净的土豆切成片状,一定要够薄然后贴在洗干净的脸上,等待15分钟后洗干净冲洗脸部,这种祛痘印的方法适用于痘印比较浅的女生,对于痘坑的效果不大。

  

  珍珠粉酸奶祛痘

  每天睡觉之前先用少量的珍珠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然后再涂抹到脸上有痘印的位置,不用冲洗,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再洗掉,只要坚持一个星期就能看到痘印淡化了很多哦。

  

  

  海藻面膜祛痘印

  先准备好20g的海藻然后与适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制成糊状,敷在脸上大概十分钟,接下来再清洗干净脸部,涂上保养品,这样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还能很好的修护肌肤。

  

  白糖祛痘

  每天使用白糖水来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后悔发现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或许直接取适量的白糖放在手心,然后加上一点点水,轻轻的脸上揉搓,一分钟清洗干净就能达到很好的祛痘印效果哦。

  

  

  珍珠粉维E祛痘印

  先取少量的珍珠粉与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然后再加在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中,记得不要使用酸性的护肤品,完全混合之后就能涂抹在脸上,这样能够祛痘和淡化痘印。

  

  苹果祛痘印法

  先准备好一小片苹果,将开水倒在上面,苹果就会慢慢变软,等其冷却后再贴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来冲洗脸部,这样不仅能够淡化痘印,还能很好的防止痘印的产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