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达人分享祛斑小妙招 冬季美白祛斑方法大揭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5 00:03:16

  MM们都羡慕白皙无暇的皮肤,脸上如果出现斑斑点点,不仅让皮肤大打折扣,还让自己的人气下滑,下面带来美容达人分享的祛斑小妙招,教你最实用的美白祛斑方法。

  

  

  冬瓜+醋

  将新鲜的冬瓜切块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醋,均匀搅拌,涂抹在脸部,有斑点的位置多次涂抹,10分钟就用温水洗净,每天坚持2~3次,效果更佳,能够轻松去除色斑。

  

  

  西红柿+蜂蜜

  将新鲜的西红柿榨成汁,加入适量的蜂蜜,5: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均匀涂抹在脸上,敷10分钟就可以洗掉,坚持使用15天,就可以轻松美白又祛斑

  

  

  柠檬+黄瓜

  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把黄瓜切成薄片,浸泡在柠檬蜂蜜水里面,然后把黄瓜片敷在脸上,这样不仅能够美白嫩肤,还能去除斑点。

  

  

  苦瓜+蜂蜜

  将新鲜的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块状,放入榨汁机达成泥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每周敷2次,祛斑又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