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懒人美容护肤小窍门 教你如何改善肤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4 08:11:12

  面对那些繁琐复杂的护肤步骤,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摇头!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适合懒人美容护肤的小窍门,教你如何改善肤质,好皮肤也能通过简单的护肤方法就达到哦。

  

  

  皮肤粗糙

  每天晚上在洗完脸后,用食用白醋和甘油按照5:1的比例调和成混合剂,每天擦在脸部和颈部,直接睡觉或者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干净再涂滋润晚霜睡觉,坚持两个星期之后皮肤就会变白变滑。

  改善皮肤色素

  将250克的核桃浸在500克的食醋中,将瓶口密封,10天之后就能饮用,每天吃完饭之后喝两汤匙,这样就能改善皮肤粗糙和暗沉。

  

  

  淡化色斑

  先用500克的食用白醋浸泡好205克黄豆,密封十五天之后,每天吃10颗到15颗黄豆,这样能够很好的减退脸上的色斑,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

  

  

  食盐去死皮

  食盐的颗粒比较细,遇水后容易溶化,涂在皮肤上加以按摩的话,可有效去除脸上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还能维持皮肤滋润不绷紧,因此用食盐当磨砂膏是很不错的。

  

  

  银耳去细纹

  如果你发现自己眼角长了细纹,这时候可以用清水煮银耳一个小时,然后熬成很浓的汤,直接敷在眼睛上,时间长了这样就能发现眼角的细纹变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