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快速补水远离干燥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3 22:25:13

  在寒冷的冬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到底怎么样才能摆脱这些烦恼呢?下面带来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让你的皮肤快速补水,彻底刚走干燥皮肤。

  

  

  窍门一:彻底清洁

  保养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肌肤,能够吸取肌肤表面的午污垢,促进新陈代谢,让皮肤的吸收能力更加好。在冬季,洗脸水的温度大约在36度左右,用洗面奶洗净完皮肤,然后用冷水冲洗,这样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敏感肌肤和干燥肌肤不适合单纯用冷水洗脸,这样才能使你的皮肤更加水润。

  

  

  窍门二:使用充足的爽肤水

  使用爽肤水不要节省更加不能省略,爽肤水搭配化妆棉的使用,会使效果加倍,达到再次清洁皮肤的效果,把爽肤水基本全浸湿,从内至外搽试全脸,然后用化妆棉由下往上轻拍,让爽肤水充分渗透肌肤。

  

  

  窍门三:选择适合的保湿产品

  冬天天气干燥,所以要选择保湿效果好的产品,无刺激性的护肤品使你的首选,要增加护肤品的使用量,皮肤才能得到更好的护理,让你冬季皮肤水当当。

  

  

  窍门四:不能忽略防晒

  MM们冬天基本会忽略防晒这个工作,虽然冬季紫外线不是很强烈,但是紫外线会造成皮肤老化、斑点等问题,所以你想冬季也有好的皮肤,就要时刻注意防晒,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不高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