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快速祛痘秘方公开 4个小妙招解决长痘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3 13:16:13

  如果脸上不停的冒出小痘痘,相信每个女生都会非常烦恼。今天就为大家公开快速祛痘的秘方,4个小妙招帮你解决长痘的问题,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嫩,一起来学学这种护肤方法吧!

  

  

  红酒+白醋

  将适量的红葡萄酒和一杯白醋混合在水中,然后当做化妆水轻轻的在脸上拍打按摩即可。白醋的清洁力非常强,能够杀灭不少细菌,红酒有淡化痘印的功效。

  

  

  红酒+芦荟

  芦荟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护肤植物,具有提高肌肤免疫力、补水消炎等效果,先用适量的芦荟胶放在碗中,然后加入少量的蜂蜜、最后再倒入适量的红酒搅拌均匀,这样就能针对痘痘肌肤镇静消炎,淡化痘印,改善痘痘的状况哦。

  

  

  红酒+蜂蜜

  取天然蜂蜜2-3匙,然后加入一杯红酒,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敷脸的方法可以有两种,一是直接将搅拌后的红酒蜂蜜涂到脸上,二是将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整张面膜用来敷脸。大约过了8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红酒+金橘

  先将金桔洗干净用开水煮3-4分钟,然后用牙签在每个金桔表皮上戳一个小洞,再放进红酒中煮沸,每天吃金桔喝红酒,就能达到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对治疗痘痘肌的效果尤其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