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补水保湿精油 含油护肤品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2 15:18:13

  之前的几年,一提到用含油的护肤品来保养肌肤的时候,大家都会完全拒绝,因为害怕它的质地油腻会损害肌肤,现在完全不需要担心,这几款精油完全不会油腻,护肤达人推荐美白补水保湿精油,含油护肤品排行榜。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

  11种天然有机植物精油+9种植物底油的黄金配比,高达97%浓度的黄金比例,智能模拟肌肤天然皮脂膜,帮助肌肤达到健康的弱酸性状态,焕发保湿柔润,平衡水油,隐褪细纹,促进循环等多种美肌功效,为肌肤筑起第一道坚实防线。

  天然海棠果采油,月见草油,突厥蔷薇花油,香叶天竺菜花油,香橼果皮油等11+9种植萃液体黄金,形成智能黄金比例,模拟天然皮脂膜,筑起肌肤坚实保护屏障。

  非洲加纳榆绿木精萃,卓效促进肌肤中微纤维结构增长,帮助淡化细纹皱纹,抵御新纹形成,撑起肌肤的青春弹簧。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