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常护肤知识技巧 保养品涂几层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31 13:16:15

  日常护肤知识技巧,保养品涂抹几层最有效呢?有些人认为护肤品涂抹的越多越有效,其实也不尽然,想要知道更详尽的,就来学学护肤知识吧!

  

  保养品涂抹几层最有效?

  “叠罗汉”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护肤方法,因此有些MM豁出命似的涂抹,少涂一层仿佛就失去了安全感一样。

  其实涂抹护肤品应该按照自己的肤质状况来制订美肌方案,切忌盲目追求新鲜感和满足感。想要彻底改善肌肤的状况,应该有针对性的针对肌肤的状况与需求来使用护肤品,否则再昂贵的护肤品对于肌肤来说都是鸡肋。

  保养要遵循这样的原则

  保养,其实就是按照正确的护肤流程做到清洁-滋润-修复-防护,不要给肌肤不需要营养,以免造成营养过剩,增加肌肤负担,引发肌肤问题。

  在决定“叠罗汉”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清楚了解哪些成分可能不耐受,一方面可减少肌肤刺激、负担,一方面也能事半功倍。此外,护肤品不需要换的太过频繁,只要不发生过敏或不舒适感,就坚持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