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改掉四个习惯 脸上无斑指日可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7 22:25:14

  脸上长斑如星空一样星星点点,但是斑点并没有星星那么美丽。脸上长斑困扰着不少女性朋友,其实造成斑点的形成是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改掉这些习惯,脸上无斑指日可待。

  脸上长斑多数原因来自生活中的不良习惯,祛斑成了女性朋友终生的奋斗目标。想要脸上不再长斑,就必须改掉那些坏习惯,那么生活中到底有那些是造成斑点生成的坏习惯呢?一起来看看吧!

  

  坏习惯一:偏爱大浓妆

  化妆品中金属成分比较多,而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长期使用含有这些金属成分的化妆品,很容易引起肌肤色斑的生成,别以为用化妆品能遮住瑕疵还原美貌,其实大浓妆往往对肌肤的伤害更大,如果卸妆还不弄干净的话,化妆品的色素会残留或渗入肌肤,引起色素积聚。

  如果女性朋友一定要带妆出门,建议只化淡妆就好了,而且选择的化妆品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不要选择劣质的产品。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