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偷师韩国女星的皮肤保养法 如何做肌肤更水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7 13:16:17

  某些女性朋友无论怎么补水,都改不了冷风一吹皮肤就起皮的特性,而很多韩国女星的肌肤在这样的情况下却光滑无比,看上去水水嫩嫩的,想要知道其中的奥秘吗?来看看吧!

  皮肤干燥是缺水引起的皮肤问题,看着韩剧里的女星日夜劳累拍戏,皮肤却依然水水嫩嫩的,想要知道如何控制住皮肤干燥的问题,护肤达人带你偷师韩国女性皮肤保养法。

  

  韩国女演员郑秀晶:补水要强效

  选择补水较强的晚霜和面膜来让肌肤喝饱水,韩国女星因为赶各种通告,睡眠也是不规律的,但是皮肤依然那么好,是因为空闲的时候就做补水面膜。但是敷面膜需要控制好时间,千万别敷超过二十分钟,那样的话很可能让面膜倒吸收了皮肤的水分。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