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6 23:26:16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评测,让你更加了解这款产品的特点,让你更加详尽的了解它是否适合你。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的外观质地

绿色的瓶身,清新自然,有大自然的气息。滴管状的取材设计,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也不易污染精华油。精华油为透明的油状质地,散发着淡淡的植物清香,流动性佳,无厚重、油腻感。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的细胞活性

评测方法:将新鲜的竹叶切成0.5*0.5CM薄片,分成两组,一组浸泡在粗华油中5分钟,而另一组做为对比组,不做任何处理,待5分钟后,放到显微镜下观察,发现使用美兰指示剂从叶片一端染色30秒,用滤纸吸走多余的美兰染色剂后继续用显微镜观察并拍照。

评测结果:通过对比可以看到,用了美兰染色,90%细胞褪色,说明细胞活性强。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中含有11种天然有机植物油和9种植物底油,其中刺阿干树仁油、海棠果籽油均有抗老、促进细胞再生的功能。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