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原生态牙齿自然美白妙招 跟黄牙说拜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6 21:24:13

  牙齿的正常颜色是乳白色,但是由于平时不注重保养牙齿,导致牙齿变的黄黄的,想要自然的变回原来健康的乳白色,就来试试以下推荐的牙齿美白小妙招吧!

  牙齿变黄让人烦恼不已,去牙齿医院副作用太大,严重还会导致牙齿变得脆弱,下面教大家一些自然的牙齿美白方法,让你的牙齿自然的白回来。

  

  一、花生美白牙齿

  花生的作用是非常多的,比如美白牙齿就占了一条,把花生嚼碎以后当作牙膏刷牙,长期这么做能让牙齿变白哦!而且对牙龈健康也有帮助。

  二、草莓美白牙齿

  草莓虽然属于水果类,但是也充分的表示草莓是纯天然的美白牙齿产品,草莓中含有苹果酸,作为一种收敛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很有效果。与发酵粉混合的话,是独一无二的牙齿清洁剂,能漂白牙齿。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