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印自制面膜宝典 瓜果蔬菜作原料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6 19:22:13

  很多女生非常害怕痘痘“走”了以后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这里告诉大家一些祛痘印自制面膜。全部都是用瓜果蔬菜做原料,利用无污染自然产物祛痘印最有用哟!来试试效果吧!

  生活中人们常吃的瓜果蔬菜也能用来做面膜哦!有些瓜果蔬菜对祛痘印非常有效,这里告诉大家一些自制祛痘面膜的配方,让脸上的痘印消失,赶紧试试效果吧!

  

  土豆祛痘面膜

  土豆中含有美容抗衰老的功效,解毒消炎,活血抗肿,祛痘印之外还能防止痘痘的再次生长。

  方法一:首先将新鲜的土豆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片,越薄越好,然后清洁面部以后,将土豆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10~15分钟以后取下,便会发现痘印明显变淡。

  方法二:如果刀工不好切不出薄片,可以将土豆放进榨汁器中榨汁,然后倒入些许的鲜牛奶,并拌入面粉,搅拌成黏糊状,敷于面部,二十分钟后洗去即可。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