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巧手自制DIY眼膜 双管齐下去皱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5 20:23:16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如果伴随着熊猫眼、大眼袋、水肿,那真真是让人不忍直视。跟大家分享个DIY有效眼膜,保养眼睛周围,减少眼睛缺陷。

  眼睛周围出现了熊猫眼、大眼袋、水肿,对于一个女生来说那是相当难看的,让人少了气质。跟大家分享个DIY眼膜,帮助大家保养眼部周围,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

  

  眼膜的作用

  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脆弱,大哭、睡眠不好或者熬夜会让眼睛变得水肿,并产生熊猫眼、眼袋等现象。而眼膜能够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帮助眼部肌肤消除疲劳,快速减低浮肿及黑眼圈现象,并滋润眼部周围的肌肤。

  五款DIY眼膜

  丝瓜眼膜丝瓜是护肤的最好原料,平时购买的护肤产品中偶尔能看到含有丝瓜成分的。自制眼膜也是不错的。将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以后,放入搅拌机里搅成泥,敷在眼部即可。能够抗过敏防皱。

  蜂蜜蛋黄膜:将鸡蛋打破以后留下蛋黄,放入碗内倒入一勺蜂蜜、两滴橄榄油,然后开始搅拌均匀。涂抹于眼部周围,每周敷1~2次即可。

  牛奶眼膜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冰镇,然后用棉片浸湿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敷上十分钟左右,能够消除眼袋

  银耳眼膜将银耳煮熟然后熬成浓汁,放入杯子里冰镇,每次取3~5滴涂在眼角和眼睛周围,能够有效的美白眼睛周围的肌肤,还能去除皱纹保持弹性,建议每天一次。

  黄瓜蛋清眼膜将新鲜的黄瓜洗净榨汁后与蛋清混合调配均匀,然后滴两滴醋,涂抹与眼睛周围,滋润肌肤之余还能去除周围。建议每周一到两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