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近日爆红的大妈网红,不知道你就OUT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5 15:22:24

     《楚乔传》领跑收视,《我的前半生》来势汹汹,本以为会继续在“星玥CP”与“燕楚CP”间摇摆不定,却不料被一股强劲的时尚泥石流夺去眼球。风骚的提臀走位,闪耀的正红色口红,搭配艳丽的服饰与要命的恨天高,薛甄珠——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作为上海滩第一时尚美博主,尽管年过半百,但依旧阻挡不了蠢蠢欲动的爱美之心,每次出场都自带BGM,雪白无瑕的脸上找不到一丝岁月的痕迹,怎么做到?很简单——妆前打底+气垫霜遮盖。

  

 

  妆前打底顾名思义就是上妆前涂上妆前乳,让妆容更服帖自然。COREE FILLE晶透光采妆前乳,保湿控油,呵护肌肤,脸上容易浮粉或者出油的妹纸都能使用。而且你以为妆前乳只能脸部打底吗?当然不!在双手、脖子、胸前涂一点妆前乳,可令肌肤看起来更顺滑、Q弹;将妆前乳涂在双唇,可以防止晕妆及色素沉淀,滋养呵护唇部;上妆前在眼部及上眼皮部位涂上妆前乳,可以防止眼部出油引起的晕妆,淡化鱼尾纹,中和泛红皮肤哦。

  

 

  涂完妆前乳,美丽的下一步当然是打上气垫BB霜了。

  COREE FILLE水光塑颜气垫BB霜,保湿控油、轻薄亮肤,用后皮肤自然提亮、水润不拔干。为了使气垫BB霜更贴合、自然,在这里给大家检索一下涂抹技巧。涂抹额头时,以鼻梁为界线,由内向外朝上方向沿额头呈扇形轻拍。涂抹鼻子时,沿鼻梁向上轻轻按压,帮助提亮,令鼻子看上去更高更挺翘。涂抹上眼脸时,由内向外朝太阳穴方向轻轻按压涂抹。涂抹双颊时,由内向外朝下方向呈扇形轻拍。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仙女,气垫BB霜注重按压与轻拍,切不可像粉饼那样来回涂抹。COREE FILLE水光塑颜气垫BB霜,除了是一款气垫外,它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美白精华”,选用玉兰油与SK-II王牌亮肤成分烟酰胺,可以增强皮肤屏障功能,减少细纹,有效作用于黑色素,提亮美白肤色,打造清透水光妆感。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希望大家能长久保持一个爱美的少女心,即使到了薛甄珠女士那样的年龄,也能美的坦荡、美的自然、美的时尚。

  气垫BB霜和妆前乳近日会有活动哦,小仙女们敬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