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脸水加点料 揭密茶叶水洗脸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5 13:16:16

  洗脸水加点料,让你的皮肤更加完美,为你揭密用茶叶水洗脸会为你的肌肤带来哪种惊喜。

洗脸是保持脸部清洁的重要措施。在洗脸水里加点料,能达到比洗面奶更好的护肤功效。

茶叶水洗脸

推荐:绿茶

功效:绿茶中的茶多酚含量最高,而茶多酚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

方法:清洁脸部后,将茶水轻拍到脸部,或是用沾了茶水的脱脂棉敷在脸上约23分钟的时间,然后用清水将脸再洗一次,以免茶色素渗入到毛孔。

柠檬水洗脸

功效:柠檬中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也有美白的效果,可防止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同时维生素C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保护皮肤,避免过早衰老,也能减轻色素沉淀,减少色斑产生的机率。

方法:洗脸后,将柠檬水滴在化妆棉上,然后轻拍面部。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