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36岁天山童姥爆红 揭秘老龄童颜的养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3 01:04:12

  近日,一名36岁的女子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水嫩白皙的肌肤简直是妙龄美少女。不得不引起广大爱美女生的疑惑,到底怎样抗衰老才有这种冻住时间的本领。

  

  近日,一名微博名为“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爆红。原因是她自爆自己36岁,但整个素颜照都宛若一个妙龄少女,简直让人难以接受。白皙水润的肌肤加上萌系表情,甚至被网友称为“天山童姥”、“豆瓣女神”。很多爱美女性就陷入了无尽的迷思中,到底要怎样才能养出这等少女肌呢?

  

  童颜养成计一:保湿

  年轻的时候肌肤总会出现一些小瑕疵,比如痘痘和斑点,所以大家都把精力放在了抗痘、控油、美白这些事上。很少有人会重视保湿这件事,其实保湿比那些事情更为重要,只有做好保湿,年轻时的一些问题才会得到缓解。选择含水度高的化妆水轻拭肌肤,再利用保湿性好的乳液将水分封在肌肤里面。

  

  童颜养成计二:美白

  在做好保湿的基础上,才能考虑其他的护肤重点,美白位居第二。美白产品通常会有促进肌肤代谢的作用,所以也会有去痘印和淡斑的效果。而且女生一白遮百丑,肌肤白了不化妆也很粉嫩,相对来说也有减龄的效果。

  

  童颜养成计:抗衰老

  抗衰老是女人一生的课题,从头到脚都不能放过。首先最容易出现衰老迹象的就是细纹,像眼角、嘴角、法令纹都要加强保养。在局部点涂抗衰老的产品加以按摩,能有效的减低老化程度。

  其次就是细节的保养,像手肘和膝关节,加强去角质和保湿工作,就不会有橘皮出现。

  再来就是内在的保养,补充一些抗衰老的食物和药物都很有必要。

  最后就是生物钟要调整到健康状态,这样才能帮助身体细胞的代谢真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