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黑眼圈眼袋阻碍桃花 快速击退眼部烦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17 21:24:03

  女生一旦有了黑眼圈和眼袋,立马就会失去神采,桃花也随之消失。想要重新寻找自己的桃花吗?现在就一起来消灭黑眼圈和眼袋吧,眼部烦恼消失桃花立马回来。

  

  

  秘诀一:勺子按摩

  准备一个普通的铝制勺子,如果方便的话就随身携带,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秘诀二:维E胶囊涂眼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加入维生素E的眼霜或者眼膜涂敷眼睛,配合按摩手法,让营养被眼部周围的细胞吸收。晚间这样护理,能修复细胞,激活细胞活力,能起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秘诀三:茶叶眼膜

  最传统的自制眼膜当数茶叶,部分茶叶有抗氧化的功效,热敷更能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微循环,令眼袋和黑眼圈速速退散。但切忌不要用红茶哦,否则会做成色素沉淀,后果得不偿失。

  做法1:用两个茶叶包(红茶除外),浸在冷水中,放在眼睛上敷15分钟后取下,每周1次,可治疗黑眼圈

  做法2:用热水泡甘菊茶,放凉,用化妆棉浸茶敷眼15分钟,每周2次,可消除眼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