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有这15款化妆水 面膜就可以退下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7-10 15:22:46

  【图】有这15款化妆水 面膜就可以退下了

  敷面膜几乎已经成了很多妹子日常的护肤必备了,快速补水和肌肤急救都能靠面膜来完成。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类似面膜的原理,我们常用的爽肤水也可以搭配吸水性好的化妆棉变成简单方便的水膜。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所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大家都喜欢用什么产品来湿敷。

  弦歌知雅意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精华水WEI的这瓶化妆水是我近期真爱,无论是擦拭还是湿敷都非常喜欢。融合传统的“御守凝脂玉肌”和中医调理的理念,有效改善肤质。 它的质地偏稠,推开可以看到水光感很重,没有粘腻感。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这种质地非常适合湿敷,可以更好的吸收精华水中的营养成分,发挥最大功效。 用化妆棉取用后在手背湿敷3分钟,然后轻拍帮助吸收。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吸收后皮肤呈现自然哑光感,没有粘腻感也不会拔干,是一种喝饱水的状态。 如果使用这款化妆水做纸膜,建议敷5-10分钟最佳,皮肤可以很好的吸收,呈现非常自然护肤的效果。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_?月野兔

  就像四大名著是小说史上的神话。美妆圈也有四大不可撼动的水。它就是被称为日系四大神水之一的雪肌精。这是一款功能性的化妆水,很适合湿敷。但是因为有酒精成分并不建议长时间湿敷。对于这款水的效果,我觉得美白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用起来会觉得肌肤很清爽,如果面部有小斑或者小痘印,用化妆棉湿敷几次后会发现印子明显变淡。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第二款想说的是土耳其古尔沙晨露玫瑰水。它能改善肌肤暗沉,补水,还有一定舒缓肌肤的作用。这款玫瑰水是通过古法制作出的,所以每一瓶的味道浓淡会略有不同,味道是带有草本和泥土的气息。但是很好的一点是玫瑰水中的天然小分子比起一般的爽肤水更容易被吸收。因为其中没有酒精勾兑,所以在湿敷时可以敷510分钟。还可以把它装在小瓶子里当随身喷雾使用,可以随时舒缓肌肤和补水保湿。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Aspirin_这款奇迹护理精华露饱含苏秘37°自然发酵核心成分,采用了80余种当季新鲜植物,在恒温37°的杉木桶中发酵365天萃取而得的自然发酵护肤成分。所以这款精华露温和安全不含人工香料,人工防腐剂和人工添加剂。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这款因为是升级款,所以不光水润细腻,而且延展性特别好。轻轻拍打,精华露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肌肤的每个毛孔都好像喝了满满的一大杯水,变得嫩嫩的。这款精华露味道小清新,而且用后肌肤干爽不油腻,适合各类肌肤夏季使用。 我上个月每天晚上蒸完脸,都要拍打一层精华露,第二天醒来,惊喜,完全是大惊喜,可以明显看到皮肤变得更加弹润透亮。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因为我之前一直在加班,然后还要忙婚礼,所以那段时间肌肤特别敏感,什么都不敢用,肌肤状态特别差,后来拿到手这款精华露,就一直在晚上使用,肌肤被滋养的软软的滑溜溜的,水润十足啊!第二天就可以放心上妆了,毕竟在东北这个时节,我的肌肤就会敏感爆皮,这次用了苏37,稳定了我的矫性肌肤。 护肤是个持久战,所以为了根本改善肌肤的恒常性,全面提升和改善肌肤保湿、弹力、毛孔、肌肤纹理及肤色等问题,我们还是要努力坚持。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梦Comen

  混合皮,T区油,偶尔冒痘痘。因为在腐国读书所以对“有机”和“植物芳疗”系列简直爱的不行!最近在用的是Elemis薰衣草平衡水+蚕丝纸膜,小棕瓶打个底,或者芦荟胶盖一层。第二天水润的皮肤状态好到感动自己!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瞄不准的sniper

  爱美姐好我心中的最佳湿敷化妆水是艾诺碧紧致凝白精华液(虽说名字是精华液但是质地和化妆水一样)主要成分是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和烟酰胺,调理肌肤和美白双管齐下。发酵这一类的东西真的很神奇,湿敷完以后觉得自己的皮肤超嫩,像刚在美容院做完脸一样,自己都忍不住想摸。不过不是说干皮用不了神仙水嘛,这个不知道行不行,干皮妹子慎重吧,可以像我一样先入个小样试试,性价比挺高的,正装也才三百多。气味的话,个人觉得是甜米酒的酒曲那种气味,挺淡的,可以接受。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最好的我

  日本薏仁水。终于入手了这款超火的化妆水。500ml一大瓶折算下来超级划算。里面的液体是淡淡的白色,有点像第三次的淘米水。没有什么味道。也没有任何刺激感,敏感肌也不害怕哦。我是用化妆棉浸泡然后湿敷到脸上。补水效果还是可以的。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王茜芩

  湿敷最近偏爱无印家东西,尤其是炎热的夏天,这种清爽型的化妆水一定是大爱,没有负担的可以睡前敷,也可以妆前来一次,5分钟搞定,而且便宜大碗绝对不心疼。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菡萏

  敏感肌湿敷化妆水系列,兰蔻粉水,保湿效果杠杠滴,秋冬春季脸偶尔的爆皮,粉水倒在化妆棉上湿敷20分钟左右,两个晚上立竿见影,爆皮拜拜。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敏感肌湿敷化妆水系列,菌菇水,针对新长的大小痘痘,晚上湿敷半小时,第二天痘痘立马瘪下去,故必须囤货。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敏感肌湿敷化妆水系列,奇异果保湿水,足足一高瓶,用着当湿敷面膜补水还不错,适合春夏秋,压头设计我非常喜欢。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敏感肌湿敷化妆水系列,NATIO玫瑰水,牛尔老师力荐过,我一直用纸膜做湿敷面膜,超大一瓶性价比高,玫瑰花香,保质期相对短,只有12个月。

图片

适合湿敷的化妆水


  最新消息:《【图】有这15款化妆水 面膜就可以退下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化妆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