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晒伤后怎么办 必知4大补救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8 19:15:26

  夏季出门忘记擦防晒护肤品很容易晒伤,晒伤后如果不及时救法肌肤,会留下晒伤痕迹,那皮肤晒伤后怎么办?下面就为您分享4大补救法。

  黄瓜榨汁

  把黄瓜切片满脸敷在脸上有美容的效果,经常用黄瓜做面膜还可以使容颜光滑亮丽。晒伤的肌肤,可以把黄瓜榨汁,取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样可以让疼痛感自然消减,黄瓜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帮助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也可治疗脱皮现象。

  西瓜皮蜂蜜

  首先把将西瓜皮榨汁,掺入蜂蜜作面膜,或者直接敷在晒伤处,只有就可以减轻晒伤皮肤的肿痛和脱皮的现象。

  功效:蜂蜜含有的维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润美白肌肤,而且还有杀菌的功效,可以帮助晒伤的皮肤尽早愈合。

  番茄奇异果

  把番茄和奇异果一起榨汁喝下。

  功效:喝番茄奇异果汁不仅有清凉消暑,消除燥热的效果,还能补充皮肤在暴晒后所丧失的水分,恢复皮肤的弹性。

  核桃糊

  在皮肤晒伤后吃核桃糊也是不错的补救方法,特别适合喜欢吃甜食的MM。

  功效:核桃糊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钾质、铁质、维生素C和E等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和脂肪能补充人体的磷质,增强身体细胞的活力,能够使细胞加速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