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疤痕难看如何去除 教你不留痕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8 17:07:49

  疤痕是岁月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是人们总是烦恼这个小东西,因为它们影响到我们的容颜。其实,想要消除这些疤痕不需要去动手术,掌握一些方法,也能轻松消除这些疤痕哦!

  疤痕是岁月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是人们总是烦恼这个小东西,因为它们影响到我们的容颜。想要轻轻松松消除这些疤痕吗?下面护肤达人教你怎样去除疤痕!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按摩去疤法

  按摩也能消除疤痕,因为按摩能够适度的活血化瘀,帮忙疏通胫骨。而疤痕是新生组织,因生长不均衡而产生,所以按摩能够有效的恢复局部组织的活力,促进新生皮肤再生,对身体很多方面也有好处。但是切记只针对浅的正在复原的疤痕。

  手法:利用手掌根部轻柔疤痕,每天三次,每次坚持十分钟即可。

  方法二 姜片去疤痕

  把新鲜的姜洗干净以后切成片,然后用姜片轻擦疤痕,轻擦数次以后,将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然后在去掉更换一片,重复两三次。这个方法一定要坚持下去哦,每天这样操作两次,长期下来,小点的疤痕会消失的。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降低疤痕形成和生长。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