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如何控油 四款自制面膜赶走油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8 13:11:47

  很多人觉得皮肤太油还敷面膜会更加的油,其实不是。敷面膜也是一种控油的方法哦!今天小七教大家自制四款控油面膜,帮你顺利赶走面部油光。

  很多人觉得皮肤太油还敷面膜会更加的油,其实不是。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作用,选择面膜之前一定要先看其成分,比如说控油,就要选择一些能吸油的成分,今天小七教大家自制四款控油面膜,完美控油,帮你顺利赶走油光哦!

  

  一、芹菜柠檬控油面膜

  所需材料:芹菜50g、柠檬半个、柚子50g

  做法及用法将芹菜洗干净以后切成小段,然后与柚子肉一同放到榨汁机中,榨成汁以后过滤掉残渣,然后在将柠檬挤出汁液混合在里面,放置一边备用。清洁面部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保持20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样能有效清除肌肤毛孔中的油腻与杂质,并能促进肌肤对水分的吸收,从而达到清洁、净化、滋润肌肤的效果。

  二、芦荟绿茶控油面膜

  所需材料:芦荟50g、绿茶粉10g、矿泉水适量

  做法及用法:将芦荟去皮以后切成小块放入到榨汁机中,在倒入适量的矿泉水一同搅拌成黏糊状态,最后放入绿豆粉,混合搅拌均匀后放置一边备用。清洁面部以后,将面膜敷于脸部,十五分钟后洗干净,便能立刻感觉到面部清爽。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