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食物养颜美白汤水 让肌肤白嫩又散发光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7 19:30:10

  美白是一件需要时间的事情,并不是随便就能达到你的目标的,另外除了用护肤品之外,也需要吃一些食物,让你由内而外的散发白皙光泽,护肤达人推荐食物养颜美白汤水,让肌肤白嫩又散发光泽。

  

  韩式黄豆芽汤

  功效:黄豆芽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同时具有雌性激素的的活性的一种植物雌性激素,能有效减少女性皮肤的老化程度,增加弹性,阻止黑斑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材料:黄豆芽50克、大蒜一瓣、大葱一段。

  做法:

  1、先将黄豆芽清洗干净,然后将大蒜切成碎,大葱切成小段。

  2、将锅中水煮开后再放进黄豆芽煮到第二次沸腾,然后加入蒜煮5分钟后再放入葱跟盐,香油即可。

  美白消斑汤

  功效:连续服用一个月,能有效去除黑斑,阻止黑色素的生长,还能有效防止晒黑和晒黑后的皮肤美白修复。

  材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将上药共加水浓煎取汁,再加水浓煎取汁,两次药汁混合,每日1剂,二次分服。

  简易版土豆浓汤

  功效: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洁肤柔肤的同时,还可以阻止黑色素合成的中间产物多巴被进一步氧化,从而达到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材料:土豆中型1个、培根一片足以、洋葱一小块、牛奶或奶油适量、黄油适量。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洋葱切丝,培根切碎。

  2、将煮软的土豆和洋葱放进搅拌机,搅拌成泥,再倒回空汤锅,倒入牛奶,盐,黑胡椒粉,不断搅拌直至开锅,再撒上培根即可。

  南瓜红萝卜汤

  功效:南瓜和萝卜的搭配,不仅可以补水防晒,二者含有的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可以在小肠内转化为维生素A,从而对皮肤起到保护层的作用,使皮肤更加滋润顺滑,恢复美白的光泽。

  材料:猪肉或牛肉半斤,红萝卜一根,南瓜半斤,水1000毫升。

  做法:肉飞水后加入清水先熬一个小时,然后加进南瓜、红萝卜继续熬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饮用。

  黄瓜鸡蛋汤

  功效:汤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以及果酸,能清洁肌肤,美白祛斑,防止晒伤和清除雀斑。

  材料:黄瓜1条,鸡蛋1个,淀粉1勺,盐适量。

  做法:

  1、黄瓜去皮,瓜肉用刮刨刮成长薄的宽片。

  2、冷水化开1勺淀粉,倒入锅中,水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