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纠正你的洗脸误区 正确方法预防肌肤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6 20:06:40

  洗脸,是我们护肤步骤中的第一步,非常重要也很容易被忽略。但是有些人洗脸还是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下面就为你纠正你的洗脸误区,正确的洗脸方法帮你预防肌肤问题哦。

  

  误区一:用毛巾洗脸会更干净

  要知道毛巾的圈绒比毛孔大数十倍,很难深入清除皮肤上的油脂和污垢,而且久湿不干的毛巾还容易滋生各种细菌,闻起来也会有一股霉味,与皮肤摩擦后容易导致过敏。因此可以选择一些洁面一起,不仅清洁脸部还不伤皮肤。

  误区二:只有使用洗面奶才能洗干净

  对于那些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洗脸一般会分成卸妆和使用洗面奶洗脸。洗面奶能够洗去皮肤中的汗水和皮脂以及老化角质层。而卸妆油中含有植物油、油水乳化剂和表面活性剂,能够很彻底的清洗掉彩妆和皮肤深层的污垢,因此那些化妆的女性不能仅仅依靠洗面奶洗脸哦。

  误区三:脸上每个角落洗到就行了

  要知道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一天清洗一次就够了,T区和下巴等部位出油较多可以一天洗两次,因为T字部位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位置,应该仔细清洗,而发髻和太阳穴位置很容易残留发饰定型剂,要注意格外清洗。

  误区四:使用强效洁面产品

  在洗脸的时候,选择什么样的清洁产品也是很重要的,有些人认为清洁力越强的产品效果越好,其实我们只需要使用中性的清洁产品就可以了,清洁过度会导致皮肤干燥,出现红肿、脱皮等现象,温和的清洁产品不但不会刺激皮肤还能减少细纹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