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样让脸部紧致提升的方法 告别岁月痕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6 00:20:24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会渐渐的加快,这时也是女人最需要保养的阶段,那怎样让脸部提升紧致感呢?下面就来看你不得不学让脸部紧致的方法!

用冰毛巾敷脸法

  这一招很适合晨起容易水肿的女生,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感还可以消肿,之后再涂上面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蜜粉修颜法

  如果来不及用冰毛巾补救,那就在化妆时用蜜粉弥补,取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由耳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一直到下巴尖的轮廓线,一点一点“修”掉双下巴。也可以使面部看起来紧致。

  睡前按摩法

  在睡前擦保养品时,可以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完之后就会有酸酸的感觉,这就说明已经起了效果。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