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那些港剧女神的不老肌值得怒赞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3 08:25:50

  【图】那些港剧女神的不老肌值得怒赞

  香港回归20周年,大家的怀旧情怀纷纷被激起,我也赶潮流怀念起了当年喜欢过的港剧女神呢!

高贵优雅的赵雅芝

  女神们当年的逆天颜值才是真的惊艳了岁月,她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美,真心比现在清一色的网红脸们强多了。不过,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美人迟暮”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这些港剧女神们现在如何了?她们的颜值还在线吗?

赵雅芝

  赵雅芝当年饰演的白娘子可谓是影响了一代人的审美,那时候爱美姐还小,但也被雅芝姐优雅大方的气质吸引。如今年过60岁的赵雅芝仍然皮肤白皙,还比之前更加高贵端庄了!不得不佩服她保养的好!

李若彤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女神就是女神,如今貌美依旧,颜值不输当年,难以置信已经过了40岁。

邱淑贞

  其实邱淑贞的戏爱美姐看的很少,只知道她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她饰演的小昭确实惊艳了我,以至于当时被问《鹿鼎记》中最喜欢谁时,我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小昭的名字。

朱茵

  朱茵美得率真灵动可是公认的。无论是紫霞仙子、黄蓉还是《逃学威龙》里的女学生Sandy,都成为了美女中的经典角色。从91年出道至今,岁月仿佛从没在她身上留下过痕迹,依旧是那么美丽、仙气十足!

  看看,女神们都躲过了岁月这把杀猪刀,爱美姐也好想像她们一样,即使年龄增长也能颜值在线。所以,今天送出一些口碑很好的护肤品,保养肌肤不能倦怠!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吧!

  梦妆蔷薇舒缓润肤水

  温和舒缓,补水润肤

梦妆蔷薇舒缓润肤水

  甄选大马士革蔷薇,采用低温高压提取法,于2017年春夏交替之际奉上蔷薇舒缓润肤水。迷人的浓郁花香,带来愉悦的心情,清爽的水润质地,抚褪干燥,帮助肌肤舒缓、深润,展现瑰丽光采。沁透温和的配方,娇弱肌肤亦可使用。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润泽肌肤恢复生机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渗入干燥的肌肤深层,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令之后的保养品能更好地被吸收。即刻润泽肌肤,恢复肌肤生机以及粉嫩肤色。是品牌的明星产品。令肌肤深层水分更通畅地流动,从根本护理肌肤,还原肌肤原有的年青润泽。

  质地清爽的精华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到达深层,使肌肤柔软丝滑,饱满充盈,让肌肤做好准备并增强之后的护肤产品功效。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的另外一项功效是,它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护肌肤不受微尘侵害,从而保持健康状态。

  欧珀莱轻盈倍润气垫粉底露

  修饰遮瑕提亮肤色

欧珀莱轻盈倍润气垫粉底露

  采用透气锁水气垫,清透水润质地,自然的遮盖力及持久度,令肌肤亮透润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上妆,打造犹如素颜般的通透自然妆容。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舒缓修复急救补水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整夜补水

  SLEEP-TOX  睡眠保湿科技:尽释抗氧化力,层层修护肌肤日间损伤

  长寿村罕萨杏果萃取物10倍抗氧化,净澈肌肤,修护肌肤日间损伤。月见草提取物改善肌肤失衡,帮助舒缓及修护肌肤。

  卓效修护

  MOISTURE WRAP 修护保湿膜科技:打开肌肤深层补水通道,深沁肌底

  生物聚合矿物质保湿膜,在肌肤表面形成多孔保湿网膜,为肌肤补水,更能锁住肌肤里的水分;生物多糖,能有效保湿抗炎。稳定SLEEP-TOX 睡眠保湿科技中有效修护成分能锁定在保湿膜内,将水分持续输送至肌肤深层,还能帮助有效护肤成分的吸收。  

  舒缓放松SLEEPCENT  

  舒缓香氛: 舒缓身心,回复活力

  由爱茉莉太平洋研发的特别香氛成分(四种香氛调配而成:香橙花、玫瑰、依兰和檀香木)利用淡雅芳香有效减轻肌肤压力,放缓身心,引导舒适的睡眠状态。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最新消息:《【图】那些港剧女神的不老肌值得怒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