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五个夏日防晒美白小窍门 端午小长假美白不放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7:12:55

  马上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放手大玩一场了呢?不过小长假美白可不放假哦,推荐6个夏日防晒美白小窍门,让你不畏惧阳光放心玩。

  马上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放手大玩一场呢?但是临近六月,步入夏天太阳也很热情,晒的你体无完肤。小长假美白可不放假哦,推荐6个夏日防晒美白小窍门,让你不畏惧阳光放心玩。

  

  一、挑时间出门玩

  不想被晒成“包青天”,那么请不要挑选早上10点到下午2点的时间出去玩,因为这个时间段的阳光,紫外线是最强烈的,对肌肤的伤害是最深的。

  二、使用防晒产品

  如果一定要在太阳暴晒的时候外出的话,每次出门前请使用防晒产品,并随时带在包里,每隔2-3个小时便擦一次,即使是在水中泡着也是一样,使用防晒系数高的产品。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