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牙膏简单吸黑 教你最有效去黑头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2:19:34

  远看皮肤很白嫩,近看黑头特明显,这是否就是你现在的状况呢?知道吗?牙膏也能去黑头哦,不少皮肤白皙的姑娘用的就是这招,一起来见证牙膏去黑头的奇迹吧!

  建议:选用纯白色的牙膏最佳,并且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该如何做呢?步骤如下:

  step1:先清洁面部,用热水或者蒸汽蒸面,这样能够让毛孔自然的张开,利于深层的清洁毛孔。

  step2:温水洗脸,用目前最有效去黑头洗面奶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清洁面部以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抹在有黑头的部位,均匀的推抹开,看到一层白白的覆盖在皮肤上即可,这时也能感觉出牙膏带来的一丝清凉。

  step3:敷满五分钟左右,涂抹牙膏的部位清凉的感觉会慢慢消失,这个时候用清水将牙膏冲洗感觉就OK了,鼻子上的黑头也会随之不见哦。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