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女明星们熬夜拍戏还能素颜美上天的秘密原来是这些

来源: 凤凰网 2017-06-30 15:48:17

  【图】女明星们熬夜拍戏还能素颜美上天的秘密原来是这些

  很多女明星都喜欢素颜自拍,但是她们经常熬夜拍戏作息也不规律,为什么还能素颜这么美?其实掌握对了这些护肤方法你也一样可以。

赵丽颖

  当红小花赵丽颖今年也步入了30的门槛,但是娃娃脸和好皮肤丝毫都没有松懈的痕迹,即时没有美颜的照片也一样美的不行。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才是真正的素颜杀,休息的时间几乎都是素颜出街,皮肤状态好到让人羡慕。

  日常防护一定要做好

  紫外线是伤害肌肤的第一大元凶,所以日常的防晒霜必须每天坚持涂抹。除了防止晒黑之外还能阻隔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避免肌肤提前衰老。

王子文

  肌肤的紧致度很重要

  如果想要看起来年轻肌肤的紧实度十分重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开始慢慢的松弛和下垂,可以选择提拉紧致的精华类产品,配合每日的面部提拉按摩手法,能有效的预防肌肤的过早松弛和下垂,面部紧致才更加年轻。

基础保湿

  基础保湿不能忘

  保湿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只有保湿做好了肌肤才能保持弹润的状态,才能更好的吸收其他的护肤成分,也能减少干纹和细纹的产生,防止皮肤过早老化。


  最新消息:《【图】女明星们熬夜拍戏还能素颜美上天的秘密原来是这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