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解决难看的毛孔粗大 完美收缩毛孔的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30 04:16:04

  毛孔被岁月无情的撑大,是否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到底如何才能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其实有一些小妙招可以帮你,但要坚持才有效果哦。

  

  毛孔被岁月无情的撑大,瞬间老了好几岁,是否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其实毛孔是被油脂和垃圾撑大的,只要学会及时调节和修复,毛孔还是会慢慢缩小的,但需要有耐心。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收缩毛毛孔的一些小妙招吧!

  细盐蛋清缩孔面膜

  准备材料:鸡蛋1个,面膜纸1张,细盐适量。

  轻松DIY:将蛋清从鸡蛋里分离出来,然后与细盐充分搅匀,再放入面膜纸浸泡。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揭下后以冷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此自制面膜可收缩毛孔,适合中油性肌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