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刘亦菲的空中瑜伽太惊艳 而你还在不运动偷懒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6-29 13:12:59

  【图】刘亦菲的空中瑜伽太惊艳 而你还在不运动偷懒吗?

  女明星都是颜美身材好,可你知道她们背后的付出吗,今天爱美姐就介绍几位健身模范生,俗话说就怕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她们就做到了。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曝光了一张自己做空中瑜伽的照片,原来她也是个隐藏的健身达人,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对这些高难动作自然也不在话下啦。

孙俪

  娱乐圈中的健身达人当然不能少了孙俪,经常在微博中曝光自己健身照片的“娘娘”可是个十足的健身狂人。

孙俪

  各种高难度的健身动作娘娘都驾轻就熟,可见平时一定没少下功夫,所以拥有好身材可不只有控制饮食那么简单。

陈意涵

  另一位健身达人就是陈意涵,和自己的好闺蜜张钧甯同样都是酷爱健身,皮肤紧致的状态丝毫看不出已经30+,运动不仅能让皮肤变紧致也能让整个人的状态变好,当然运动的同时配合具有紧致效果的纤体产品才更能事半功倍哦。


  最新消息:《【图】刘亦菲的空中瑜伽太惊艳 而你还在不运动偷懒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健身 纤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