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的方法+祛斑小妙招 不同色斑分批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9 12:48:17

  美白是MM们终身奋斗的事业,雀斑、黄褐斑和痘痕都是脸部斑点的体现,如何才能将这几种不同类型的斑点去除呢?一起来看看美白的方法+祛斑小妙招,不同色斑分批去除。

  

  雀斑——攻破万恶的斑点方法一

  表现:什么是雀斑呢?雀斑表现在形状的对称性,每个斑点分散开来且都是孤立的,并没有融合在一起。主要形态呈现为豆粒妆、圆形、椭圆形。

  形成原因:雀斑一般是由肌肤内黑色素的堆积而形成的,日晒更容易产生雀斑,因为皮肤中的络氨酸会和紫外线产生反应,继而转化为黑色素。

  发生人群:角质层偏薄的女性多发,由于男性角质层较厚,所以很少出现雀斑。此外,没有雨防晒习惯、肌肤白皙的女性也容易产生雀斑。

  美白祛斑方法:针对雀斑的去除,达人推荐主要是以预防为主,接着配合美白去黑色素的产品。既然防晒是产生雀斑的主要原因,那么MM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日常的防晒措施有: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戴帽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