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奕经历家暴肌肤甚好 30岁女人保养皮肤要步步为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05:15:09

  黄奕和丈夫黄毅清的骂战终于告一段落,黄奕曾自爆被丈夫家暴,从她爆料的照片中来看,虽然有不少伤痕,但仍然掩盖不住她细腻的肌肤。33岁的黄奕无论经历了多少沧桑,她依然将保养护肤放在第一位,30岁女人保养皮肤应步步为营。

  

  30岁女人保养皮肤——洁面

  夏季出油是很正常的事,因为高温引起过多的汗分泌会让我们是去水分,所以夏季护肤需要更彻底、更细致。洁面膏首先应该挤在手心,在手心揉搓好泡泡之后,再仔细清洁肌肤,配合温水清洗泡沫。洁面之后,适当用手指敲打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

  

  30岁女人保养皮肤——护理

  夏季的皮肤很干渴,缺水导致更加出油,所以洁面之后要用清爽的润肤水作用皮肤。我们可以将润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颊,特别是嘴角和T字区。如果你想追求更加清凉之感,不妨将润肤水放入冰霜,待涂抹在脸上的时候,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