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6-25 19:5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责任编辑:Aot

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酸奶去痘印方法


  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呢?日常一定有很多女性使用酸奶去痘印的护肤技巧。方法很简单,洁面后,将当天喝剩的酸奶涂抹在有痘印的部位,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吸收,可大约30分钟后洗净,也可隔天早上洗去,坚持使用能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土豆片去痘印方法


  新鲜的土豆洗净,将其切成薄片,使用洗面奶清洁脸部皮肤后,将土豆片贴在有痘印的部位,可用指腹轻轻按压让土豆片更服帖肌肤,帮助肌肤促进就吸收,大约15分钟左右后取下,然后洗净脸部皮肤即可。此种方法很安全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能有效淡化脸部有疤痕的问题肌肤。


  珍珠粉去痘印方法


  材料:珍珠粉+蛋清


  做法:珍珠粉具有很显著的护肤功效,对护理美白、祛斑和去痘印等很有效果。适量的珍珠粉和新蛋清混合搅拌成膏状,洁面用来涂抹于脸部皮肤上,有痘印和雀斑的部位可轻轻按摩,静敷自制面膜 大约15分钟后洗净即可。定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暗黄、肤色不匀的现象,进而达到淡化痘印美白皮肤的效果。


  白芷粉去痘印方法


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材料:白芷粉+绿豆粉


  做法:白芷粉具有护肤美容的功效,可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照比例1:1调制,加入清水混合搅拌成膏状,洁面后涂抹在脸部。保持敷面膜的时间大约15-20分钟后温水洗净。建议每周使用2-3次,每次使用后认真清洁洗脸,搭配涂抹外用的去痘印护肤品,效果最佳。


  蜂蜜去痘印方法


  怎么去痘印一直是很多妹纸在追求的护肤话题了,针对脸部有痘印的情况下,不妨使用蜂蜜祛痘仪的护肤方法, 温和无刺激。洁面后取适量天然的蜂蜜加入少许细盐混合拌匀,涂抹在脸部有痘印的部位轻轻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后洗净。此种方法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将老旧角质加速剥落,从而淡化痘印。


  温馨小贴士:脸部有痤疮和粉刺黑头的情况下,避免用手挤抠很容易导致痘印的留下,此外,合理的饮食疗法,多喝水多吃蔬果,清淡饮食对改善痘痘肌肤很有帮助。



    更多关于怎么去痘印简单有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