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季护肤有4法 单身女子变美改运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5 19:20:01

  单身会让人上瘾,也会让人变丑,如果连护肤都懒得去做,哪有如何才能远离单身呢?小编与你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方法,轻松保养,招来桃花。

加强补水 锁住水分

不管你的肌肤需要什么养分,都缺不了水动力,水源才是皮肤之根本,如果皮肤缺水,那么一切护肤方法都免淡。为了让皮肤充满水分,保持年轻的状态,加强吸收,预防肌肤老化,最好是每周敷23次的面膜。

TIPS想要皮肤一直保持水润饱满,地么就要在补水后加强锁水和保湿能力,锁住肌肤水分,让皮肤持续水润。早上用保湿的化妆水、乳液,晚上则加强修护,可以用面霜来达到锁水的效果。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