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身快速美白的方法 感光食物绝不能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02:07:34

  白嫩的肌肤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但是却不是每一个都能拥有的,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白起来,除了护肤工作之外,饮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护肤达人推荐全身快速美白的方法,感光食物绝不能碰。

  

  全身如何美白

  护肤

  如果你是因为暴晒后变黑的话,那么建议你长期坚持用蜂蜜加蛋黄做成的面膜或全身膜,比例是1:1,最好是自己DIY,每天坚持早晚两次,每次十五分钟,可以及时补水也能快速修护晒伤后的肌肤细胞。

  如果你没有晒伤只是晒黑的话,可以用酸奶加上珍珠粉来进行全身按摩,比例调和成糊状就可以了,对于全身美白的效果很明显。

  单纯想要美白的话,可以坚持用芦荟来涂抹肌肤,洗澡后使用,美白又补水,20分钟后再去冲凉洗掉。

  西瓜也是可以美白的,特别适合夏天,将西瓜榨汁后调和进蜂蜜,然后涂抹全身,20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