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日DIY补水保湿面膜 赶走干燥恢复水润清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2 22:18:46

  面膜自然是自制的最好,纯天然的材料简单的做法,价格实惠而且很新鲜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也的相当不错的,护肤达人推荐夏日DIY补水保湿面膜,赶走干燥恢复水润清透。

  

  面膜的做法

  小黄瓜保湿补水面膜

  材料:2-3条黄瓜、化妆棉。

  做法:将黄瓜捣成糊状或切成极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适量调匀。

  功效:这款面膜可使皮肤滋润、增白、除皱、滑润、柔软,且能美白等等。

  银耳补水面膜

  做法:把银耳用水炖煮2个小时左右,等银耳变成胶状后晾凉(可放冰箱)。

  用法:浸泡面膜纸后敷脸20分钟。

  功效:银耳汤的作用有点像骨胶原,可紧致肌肤、补水保湿,常做这种面膜,脸部感觉滑滑嫩嫩的。

  木瓜嫩肤面膜

  材料:木瓜1个、鲜奶2汤匙、蜂蜜2茶匙。

  做法: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放在碗中,捣成泥状,再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西瓜皮补水面膜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适量大小,将外边硬厚的绿色皮削掉,然后将西瓜皮榨汁,与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将此面膜涂抹在脸部周围的皮肤上,保持15-20分钟后即可清洗干净。

  效果:冰冰凉的西瓜人人爱,但是西瓜皮却被丢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样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够帮助面部补充水分,并期待快速降温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