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君多油污 如何深层清洁彻底洁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1 00:23:59

  清洁不到位,毛孔总会给你造成各种各样的烦恼。想要拥有细腻、干净的肌肤,如何清洁,为你推荐三宝的扫除毛孔问题,彻底洁肤。

三宝洁净毛孔

想要洁净毛孔,自然是少不了清洁面膜,为你推荐三宝,可依据不同的肤质、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

法国雅诗敦细致毛孔深层洁面

这款清洁面膜含高效清洁配方,燕麦氨基酸、甘油衍生物,温和不含磨砂粒,在不伤害皮肤的同时清洁毛孔中的油污,还能软化角质,促进老化角质的剥落。对于有黑头、白头、暗疮的肌肤有不错的效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含有膨润土、燕麦仁细粉、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成分,都是清洁毛孔的利器。膨润土的粘性吸附油污;燕麦粉天然磨砂,还能消炎抗过敏;白泥有效排毒、抑菌,解决毛孔粗大;芦荟汁修复舒缓肌肤,防过敏。

悦木之源挥别油光蒲葵控油洁面

含薄荷成分,可清凉肌肤,体验舒适感;印第安蒲葵萃取可以调节体内激素变化,消炎镇静;阔叶巨藻萃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可令肌肤充满弹性;芦荟保湿补水,也能舒适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