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季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DIY纯天然效果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9 20:07:02

  自制DIY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特别是自制面膜,是女生们最爱的美容方法,纯天然的材料,温和不刺激皮肤,效果更好,下面就教大家夏季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夏季是个需要保养的季节,面膜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特别是美白面膜很受欢迎,在市面上购买价格太贵,而且容易过敏,自己DIY才最有效。下面就教大家几款最简单的自制美白面膜!

  番茄蜂蜜面膜

  材料:蕃茄、蜂蜜

  做法:将半个蕃茄搅拌成蕃茄汁,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待约15分钟后洗去。

  TIPS:这款美白面膜同时还可以用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绿豆面膜

  材料:绿豆粉、珍珠粉、牛奶、蛋白

  做法:将珍珠粉磨成粉末,再添加绿豆粉、牛奶和蛋白,混合材料搅拌均匀即可。直接敷在面上,30分钟然后洗去。

  TIPS:这款美白面膜能深层清洁肌肤,清除污垢,消炎止痘,还原光滑美白肌肤。一周1—2次。

  木瓜牛奶面膜

  材料:木瓜、牛奶

  做法: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然后加入牛奶搅拌成泥状。然后在均匀的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TIPS: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