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季脱毛Tips 脱毛也讲究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9 16:30:26

  夏季正是短衫、吊带、短裤、短裙的天下,暴露在外的肌肤除了要光滑还需要干净无毛,才能展现女性魅力哦!教你夏季脱毛护肤的方法,展现最美的肤质。

除毛泡澡大功效

男士在刮胡子之前要用剃须泡沫,泡沫可起到润滑的作用,不伤肌肤,也能让脱毛工作更好的地。而女性脱毛也有异曲同功之妙,在护肤之前先泡个温润舒适的澡,让毛囊、毛发都能够变得柔软,使得除毛过程更加顺滑。

最佳脱毛时间

在除毛时,最好是在沐浴的最后阶段,因为温度和蒸汽在这时候已经变软,并打开了毛孔,会使得除毛更加顺利。

保湿是关键

双腿也要保湿!当皮肤变得干燥时,要及时涂抹保湿乳,以减少毛发向内生长和皮疹的机会,如此才能让脱毛事半功倍。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