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解决老爸“面子问题”才是正经事儿

来源: 凤凰网 2017-06-19 12:48:22

  【图】解决老爸“面子问题”才是正经事儿

父亲节快乐

  我觉得,给老爸送保健品送烟送酒这些未免有些太俗套了,衬衫、领带、皮夹子也是没什么新意。父亲每天为我们的家奔波操劳,往往忽视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久而久之脸上生了皱纹,变得粗糙。想让老爸出门有“面子”,就赶紧帮他“收拾”一下面部肌肤吧!

男人也要护肤

  想要让老爸好好保养的话,护肤步骤一样都不能少哦!今天爱美姐送出好用的洁面、水乳、面膜产品,有了这些,爸爸就能做一次基础的护肤SPA啦!宝宝们快来申领,让我们的父亲都越来越帅!

男人也要保养

  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

  深层洁净,提亮肤色

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

  融入桂皮萃取物、AHA樱桃萃取精华、樱花叶草本原萃,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专为油性肌肤设计,以油溶油,洗净油光、黑头和粉刺,代谢角质,紧致毛孔,使肌肤重焕柔嫩新生。 

  自1967年推出首款具有革命创新意义的洁颜油以来,植村秀一直引领着亚洲护肤领域洁颜油技术与洁颜理念的发展,秉承“洁颜油之父”植村秀先生提出的理念——“完美肌肤始于清洁而终于清洁”,数十年来,洁颜世家植村秀不断创新升级,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满足不同诉求的洁颜油家族产品,平均每7秒即售出一瓶。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温和清洁,平衡油脂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由精选的草本萃取配制而成,能温和地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可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美即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升级版)

  补水保湿,改善肤质

美即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升级版)

  美即全新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源自深海胶原蛋白,源源不断丰盈滋润,提高肌肤修复力,弹性饱满光滑细致、轮廓紧实;迅盈持效补水锁水,肌肤水嫩柔滑通透,耀现年轻光泽。  

  深海胶原蛋白:纯净无污染深海生物提取,焕活肌肤,柔滑滋润。 

  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增强肌肤水屏障,保湿抗干燥。

  点击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最新消息:《【图】解决老爸“面子问题”才是正经事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