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 达人教你自制收缩毛孔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02:04:24

  毛孔粗大是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即使五官再精致,没有紧致细腻的肌肤也会为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到底脸上讨厌的毛孔变大该怎么办呢?下面为大家收罗了一些达人自制收缩毛孔面膜,纯天然的配方,让你重塑紧致细腻的无暇美肌哦。

  

  薄荷紧致毛孔面膜

  材料: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食用苏打粉、清水

  方法:根据自己所需的量将以上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使用化妆棉蘸取调好的面膜敷与面部毛孔粗大的位置,等约十五分钟左右后用冷水清洗干净。

  功效:薄荷紧致毛孔面膜能很好的改善肌肤毛孔粗大问题。薄荷精油气味香气怡人,具有杀菌的功效,能深层清洁肌肤,舒缓神经,有效控制肌肤毛孔扩大,从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让肌肤获得更好的舒适体验。

  土豆奶紧致毛孔面膜

  材料:土豆、奶、面粉、蜂蜜

  方法:首先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成汁,在土豆汁中倒入适量的奶和面粉,份量根据自己所需而定,搅拌均匀后要成糊状才算完成,最后滴上几滴蜂蜜。清洁面部,将其均匀的敷在脸上,等20分钟左右,用冷水洗掉。每周大约2-3次。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非常棒的致肌肤的功效,改善肌肤毛孔粗大问题。奶的美白补水成分能修复干燥暗沉。长时间使用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水润白皙又有光泽。对于已经长出粉刺、黑头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可以有效消除粉刺、黑头。它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果醋绿豆紧缩毛孔面膜

  材料:圣女果、绿豆粉、苹果醋

  方法:将圣女果洗净榨汁,成泥状。然后在圣女果泥中加入适量的绿豆粉、苹果醋,搅拌均匀。将做好的果醋绿豆紧缩毛孔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上15分钟左右,用冷水洗净。每周使用2-3次。

  功效:圣女果有养颜的功效,无论是食用还是做面膜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圣女果富含果胶等食物纤维,有收敛毛孔、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作用。与绿豆粉和苹果醋的搭配能促进紧肤新陈代谢,收缩粗大毛孔,使肌肤细腻、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