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网推最好用的防晒隔离霜排行榜 变白的关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07:13:25

  夏季没有比涂防晒隔离霜最好的防晒措施了,当然,在选取防晒霜的同时也要注意下,要选成分天然的,并且带有隔离效果深层补水的。那么有哪些防晒霜比较好呢?来看看网推最好用的防晒隔离霜排行榜TOP5,这是变白的关键哦。

  

  兰芝清润双重隔离防晒乳

  防晒指数:SPF32PA++

  这款防晒隔离霜吸收非常的快,而且涂抹在脸上特别的清爽,能够保持很久的舒适。还拥有很出色的紫外线隔离效果,双重隔离UVA和UVB。深层补水系统润泽肌肤,其中所含的蓝莓萃取物和胡萝卜萃取物则令肌肤健康红润。

  Dior迪奥雪精灵焕白亮采防晒

  防晒指数:SPF50PA+++

  名牌的特色成分也相当高,拥有高度保护肌肤的底霜,与美白合二为一,提供高度保护为肌肤带来晶莹剔透的效果。它含有纳米紫外线过滤配方,防晒的同时还带来舒适的感受。帮你改善肌肤暗黄问题,让你肌肤如雪一般的晶莹剔透。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