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周冬雨的素颜我是服气的 唯有选个好隔离才能赶上啊!

来源: 凤凰网 2017-06-17 01:02:30

  【图】周冬雨的素颜我是服气的 唯有选个好隔离才能赶上啊!

  金马影后周冬雨现在可是越来越棒了。福利姐从《山楂树之恋》就开始粉这个眼角眉梢都是戏的小姑娘,在综艺节目中和余文乐的互动更是让我喜欢上她的真实。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表现更让人惊叹:这位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真是演技爆棚了!

周冬雨

  周冬雨不仅演技爆棚,颜值也是在线的。近期周冬雨素颜现身机场,皮肤嫩得都可以掐出水了!网友看完也纷纷留言大赞“皮肤好到爆”、“皮肤是真白到发光”、“满脸的胶原蛋白啊”、“她真的很耐看”……福利姐也觉得自愧不如,宝宝们你们觉得呢?

周冬雨

  其实,就算我们没有周冬雨那样天生丽质,也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提升颜值哦!想要拥有周冬雨的素颜也不是那么难,只要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轻薄底妆,一样能打造完美“素颜”的效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能修饰肤色,帮你打造完美“素颜”的植村秀毛孔柔焦CC泡沫隔离液。

植村秀毛孔柔焦CC泡沫隔离液

  慕斯质地自然修饰

  传统的隔离液肤色修正理念通常采用人造的色彩“修正”肌肤瑕疵。例如,蓝色用于修正泛黄肤色,绿色修饰泛红肌肤。然而,使用人造色彩及乳液配方修正不完美肤色,可能会在肌肤上形成不均匀且较厚重的遮盖层,让肌肤看起来较为暗沉且不够自然。植村秀毛孔柔细泡沫隔离液则根据亚洲人肤色,利用最贴近肤色的自然色彩,搭配具有空气感的慕斯质地隔离液,将塑造均匀、清透,更为美丽自然的妆效。  

  2款全新颜色专为亚洲肤色定制

  由植村秀国际菁英彩妆师团队特别设计的2款全新色号,能够与亚洲人肌肤快速融合,呈现出你希望拥有的不同妆效。象牙白,适合追求白皙妆容的渴求,让肌肤呈现亮白光彩。深米色,适合小麦色、深色肌肤,使肌肤恢复健康的自然色泽。全系列4款精致色号,总有一款颜色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四款色号专为亚洲肤色而设计。可根据你的期望、适用场合或肌肤状况选择理想色号。例如象牙白适宜营造酷感印象,是聚会狂欢和正式场合下的理想之选。

  试用产品:

  植村秀毛孔柔焦CC泡沫隔离液390元/50g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6月21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此化妆品: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22.html


  最新消息:《【图】周冬雨的素颜我是服气的 唯有选个好隔离才能赶上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