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姑娘有鸡皮肤怎么办 推荐去除小疙瘩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17:31:23

  谁不想要嫩白水润,清透无暇的肌肤,但是有些东西是没办法拒绝的,有些妹子天生被鸡皮肤缠身,一到冷天愈演愈烈,腿上手臂上都是“小疙瘩”。有鸡皮肤该怎么办呢?推荐去除小疙瘩的方法。

  

  一、什么是鸡皮肤

  鸡皮肤在医学上称为“毛周角化症”,通常皮肤上会出现小红点,摸起来皮肤让人觉得粗糙,严重的话颗粒也会更大,看起来像鸡皮疙瘩,经常出现在人的手臂和大腿等部位,少数人出现在背部。而“鸡皮肤”的致病原因在医学上还未找出,大多数为遗传倾向。另外,过敏、异味、或缺乏维生素A的人容易患这种病。环境湿度低和空气干燥也有可能导致这情况出现。

  二、改善鸡皮肤的方法

  1.温和沐浴乳

  应该用温和的去角质方法,用浴盐加入玫瑰或者檀香精油泡澡,起到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另外沐浴清洁肌肤油脂,皮肤很干燥的姑娘次数不宜过多。

  错误方法:洗澡时用磨砂颗粒的沐浴乳,借助海绵球用力揉搓身体,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过后一定要给肌肤涂抹润肤乳,不然皮肤变得更干薄,会让“小疙瘩”变本加厉。

  注意事项:洗澡不宜抬高水温,太热会洗去皮肤的油脂,洗完澡后皮肤水分会立即蒸发,对于鸡皮肤来说,这是火上浇油的事情。

  相关阅读:

  去鸡皮肤的偏方 去除鸡皮肤的方法 去除鸡皮肤小窍门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