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刘诗诗PK张歆艺谁是护肤达人 偷师明星护肤小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05:11:07

  日前,刘诗诗、张歆艺的粉丝为维护自己的偶像掀起了骂战,这一话题也被拿来做话题,从发型到衣着品味,再到皮肤问题。偷师明星护肤小秘诀,刘诗诗pk张歆艺谁是护肤达人呢?

  

  日前,刘诗诗、张歆艺的粉丝为维护自己的偶像掀起了骂战,其原因是因张歆艺在看完刘诗诗主演的《绣春刀》后发微博评论未提及刘诗诗。之后二姐为平息骂战无奈夸奖刘诗诗,但是还是表示了两人并不熟。这一话题也被拿来做话题,从发型到衣着品味,再到皮肤问题。偷师明星护肤小秘诀,刘诗诗pk张歆艺谁是护肤达人呢?

  

  刘诗诗护肤美白秘诀

  防晒篇:在出门前的十五分钟涂抹防晒霜,这样才能保证跟肌肤的服帖性。分区域防晒,针对紫外线对各个部位的皮肤不同伤害,护理的需求也不同。比如面部皮肤分泌较高,颈部汗多,身体各个部位的问题也不同,选用专业的防晒护肤品分别为面部和身体专门呵护。多吃能够美白的水果,当然也包括抗晒,比如:哈密瓜、樱桃、西瓜、西红柿等,皮肤吸收VC美白营养素、抗防晒成份,皮肤自然晒不黑。

  少吃感光食物避免变黑:感光食物中含有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元素会增加黑色素生成,而这类食物主要有:芹菜、菠菜、红薯、马铃薯、韭菜,如果想吃,请在晚饭吃,晚上没有太阳。

  相关阅读:

  秋季护肤 白醋美容护肤法 眼部护肤误区 敏感肌肤护理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