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快速摆脱草莓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03:09:26

  原本光洁白嫩的肌肤令人羡慕,可鼻头上隐隐约约出现的小黑点却让形象大打折扣。尤其是这闷热的季节,有草莓鼻的出油量越高。面对这一噩梦,到底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让你快速摆脱草莓鼻。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窍门一:吹风机+M2梦幻爽肤水

  洁面后在有黑头的位置上贴上浸透M2梦幻水的化妆棉,然后用保鲜膜贴在化妆棉的位置。贴好后用吹风机开小风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后取下保鲜膜,用温水以按摩的方式清洗干净。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清理黑头的M2梦幻水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可去除深层次的黑头,M2梦幻水收敛毛孔也非常强悍!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窍门二:红糖蜂蜜

  取适量的红糖与蜂蜜均匀搅拌在一起,然后涂抹在长黑头的位置,慢慢用手按摩,一分钟之后用清水洗脸就OK了。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窍门三:奶加盐

  取适量的奶和盐,混合在一起,趁着盐还没有完全融化用来按摩黑头处。盐没有完全融化能起到磨砂的效果,用轻柔的手法揉搓能让肌肤更加细腻。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窍门四:小苏打兑水

  苏大叔与纯净水同量混合,用化妆面或者面膜纸浸泡其中,带完全吸收后敷于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纸巾轻柔黑头处,可以把黑头粉刺揉出。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窍门五:绿豆粉蛋清

  将研磨成粉的绿豆用蛋清混合均匀,涂抹在黑头处轻轻摩擦,能吸附出黑头。蛋清一直有着很好的清洁能力与绿豆粉搭配有去死皮效果,而且还有很不错的控油效果。

  

  最新消息:《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快速摆脱草莓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