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脱毛常见误区有哪些 夏季正确脱毛方法避开雷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9:09:00

  浓密的体毛能直接影响形象。由于今年夏季流行各种露肤服饰,一些爱美的MM们喜欢秀出自己白皙的肌肤和苗条的身材,却无奈总受到体毛的困扰。想要脱毛又怕产生不良反应,下面就为MM们盘点脱毛常见误区有哪些,正确认识脱毛方法避免伤害。

  

  脱毛常见误区一:脱毛前没有去角质

  脱毛前不去角质会产生小红点。不管你使用什么方法进行脱毛,在脱毛的24小时前一定要去角质清除死皮,这样可以避免新长出来的毛发堵塞在皮肤下,而造成红点现象。

  脱毛常见误区二:在早晨脱毛

  在早晨脱毛能让肌肤上产生小黑点。有些人喜欢早晨起来时沐浴随便就脱毛,这样是很不好的,会适得其反哦,人刚起床身体处于浮肿状态,然而有一部分毛发根部还处于隐蔽状态,贸然脱掉会滋生小黑点,在晚上脱毛才是最棒的时间段。

  脱毛常见误区三:脱毛过于频密

  脱毛次数过于密集的人新长出来的毛发会又黑又长又硬。一些爱用蜜蜡脱毛的MM脱毛次数最好一月一次,让新长出毛发的长度,能在蜜蜡能抓住的范围之内。

  脱毛常见误区四:使用刀片去毛却不使用润滑膏

  不爱将润滑膏配合刀片使用会容易挂上皮肤。润滑膏不仅仅是起到保护肌肤刮伤的作用,还能帮助脱毛更干净。在脱毛区域抹上润滑膏,能使毛发直立,更加有效快速地脱毛

  脱毛常见误区五:经期前后脱毛

  经期脱毛会有强烈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能延伸到脱毛后。因为经期前后会产生荷尔蒙的变化,外界的给足刺激都会影响血流量增强,备感疼痛。其实脱毛的最佳期间是排卵期。

  脱毛常见误区六:脱毛后没有护理

  很多人都脱毛前做好各种脱毛护理准备,脱毛之后就不管了。脱毛后没有即使护理,能使刚刚扩张的的毛孔变大,产生脱水缺少的情况。最好在脱毛后用温水清洗,涂上一层质地清爽型润肤乳。

  

  最新消息:《脱毛常见误区有哪些 夏季正确脱毛方法避开雷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