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解决毛孔粗大 小偏方帮你快速收缩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17:32:45

  毛孔粗是美容界的一大热点问题。每个MM都想用有光洁细腻的肌肤,然而毛孔粗大就是破坏美肌的元凶。毛孔粗大的脸不仅看起来粗糙暗淡,更容易让人误会自己的年龄。该怎么决解这一烦人的问题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民间五个收缩毛孔小偏方,帮你快速摆脱困扰。

  

  民间收缩毛孔小偏方一:珍珠粉+

  取适量的珍珠粉奶,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奶份量要适中,制成糊状即可。敷于面部,待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每周坚持2次,坚持使用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以适量的添加些许蜂蜜。尽量避免纯奶,因为它的成分容易形成油脂,时间长了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民间小偏方二:栗子皮+蜂蜜

  取栗子内的一层果皮研磨成粉末状,加入适量的蜂蜜,两者搅拌均匀即可。将制好的面膜敷于脸部,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注意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达到收缩毛孔、滋润的效果。与美容圣品的蜂蜜想结合效果非常棒。

  民间小偏方三:蛋清+橄榄油+柠檬汁+粗盐

  将蛋清中加入适量柠檬汁、橄榄油、粗盐,量所以材料搅拌均匀。制好后均匀敷于面部,待半干未干时进行脸部按摩。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白的功效。一周大概1-2次,长期坚持即可让你的粗大毛孔消失无踪,而且肌肤还光滑细嫩无比。

  民间小偏方四:酸奶+蜂蜜

  将酸奶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即可。将做好的面膜涂抹于面部,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蜂蜜有多重美容护肤功效,不仅可以收敛毛孔,还能令肌肤嫩滑。与酸奶的融合,增加了肌肤的弹性,同时还美白了肌肤。

  民间小偏方五:白醋+甘油

  在白醋中滴入适量的甘油混合搅拌均匀,可作为爽肤水用,质地清爽不油腻。也可以将面膜纸浸泡其中做面膜使用。每天坚持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

  

  最新消息:《怎么解决毛孔粗大 小偏方帮你快速收缩毛孔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