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控油收缩毛孔洗面奶推荐 洁面同时也能去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9:08:42

  毛孔出大暴露了很多肌肤问题。虽然可以用化妆品掩盖,但那毕竟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且对肌肤的伤害更大。试过各种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还是不管用的话,还不如从我们每天最基本的清洁肌肤下功夫,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控油收缩毛孔洗面奶吧,洁面的同时也能去黑头和油垢哦。

  

  

  

  dreamtimesM2梦幻洁面乳

  推荐指数:★★★★★

  或许M2梦幻洁面不是最知名的去黑头产品,但是绝对是最有效的去黑头洗面奶,几乎所有去黑头产品经典搭配组合中,必然出现的就是M2梦幻洁面,除了具有强效的深层清洁能力,有效抑制黑头生长环境,而且还丝毫不干,不紧绷,十分清爽,小P老师也曾在节目中多次称赞其为“去黑头最佳搭档”。

  

  露得清毛孔细致洗面乳

  推荐指数:★★★★★

  这款洗面乳有很强的保湿性。坚持每天使用能改善毛孔粗大,两星期就能见效哦。细腻温和的泡沫绝对不伤害皮肤,还能有效清除皮肤污垢去除角质,令毛孔更紧致。绝对值得推荐。

  

  悦诗风吟薄荷毛孔深层清洁面

  推荐指数:★★★★

  这款洗面奶富含清凉薄荷成分,淡淡的香味,洗完脸很清爽不紧绷,泡沫丰富细腻,能够有效深入毛孔底层带走肌肤油污垃圾,帮助收缩毛孔。也比较容易洗净。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