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秋季要如何护肤 教你掌握三个保湿小诀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3:08:11

  寒冷的秋季到来,使得脸上的皮肤变得紧绷干燥起来,特别是准妈妈们的皮肤由于新陈代谢的变化会变得更加敏感。那么,准妈妈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皮肤呢?下面就来推荐三个很有效果的秋季保湿补水小诀窍,让准妈妈们的气色回到孕前。

  

  一: 选择含有豆乳的孕妇护肤产品

  准妈妈们可以使用含有豆乳作原材料制成的孕妇护肤品。因为豆乳中蕴含着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大豆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等多种可以活肤补水成分,有很好的滋养皮肤效果,能够为肌肤深层补水和保湿,而且豆乳护肤品不含色素香精和矿物油,采用的纯天然成分基本上对孕妇没有什么副作用。

  二:多吃水果和蔬菜是关键

  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从身体内部为肌肤补水,因为水果和蔬菜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起到保护和改善皮肤的作用,像黄瓜、芦荟、西兰花、红萝卜、柠檬、苹果等等。可以采用榨汁或者煮汤的方法,一样可以为肌肤有效的补充水分。

  三:选择加湿器在室内为空气加湿

  秋天的空气会变得十分干燥,就算是在室内也不例外,不管是作为全职妈妈或是上班族的准妈妈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室内的,购买一台加湿器可以来增加室内的空气湿度,让准妈妈们的皮肤也不会因为环境的问题而变得干燥。

  

  最新消息:《孕妇秋季要如何护肤 教你掌握三个保湿小诀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